close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個咪完這麼無奈了

咪完知道一大堆事情要做 但是卻因為先天抗拒不想做

老師要我摳丁一個greedy出來....是不難沒錯

但是他是在我的要求下才跟我說你要幹嘛

這樣帶學生.....我會瘋掉

我的題目你不懂 我也是一直自己找來看

想求助於你 你又拉東拉西 搞得都是我的問題

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看paper但是我一定比很多人認真在跟

我沒有很放肆的玩 也很認真的在準備咪挺

這年頭埋頭苦幹已經不行了嗎?

一定要立即看到的效益才算有成果嗎?

我累了 這個書我要趕快念完

畢業後 我也不一定會走這類工作

知道得越多 你越覺得他不能碰

結論

我想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真的好難

一輩子都在看別人會不會因為我說什麼就難過之類的

我的一舉一動會不會影響別人的生活

想改變現狀又會因為膽怯及怕人受到傷害而消失了念頭

或許  該妥協了

賺錢才是人生的目標 什麼賺得快樂 都是說來蒙蔽自己眼睛的

我現在的能力連我自己的照顧不好 更別說多照顧一個人

以後的變化 我不知道對不對 只知道我不應該任性以及擺爛

感謝這一路陪伴我的家人與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we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