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明年的現在寫完論文,順利畢業

很明確的目標,但是我卻一直提不起勁

很會規畫事情,什麼時候要幹嘛,都會寫

但是就是做不完,到底缺少了什麼?

我想是熱情吧~缺少一個對目標執著的熱情

一個模糊的目標,只能怪自己已經讀了研究所

什麼都是爸媽叫我讀~老師管很嚴~都是藉口

因為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完成阿

我一定要讓自己成為不再依賴藉口的人


最近又開始怠惰了~可能是一直被逼很緊

不管到哪~都沒有真正放鬆過~

到哪邊都有壓力,自己說話往往讓人不敢靠近

也造成了無人傾聽的窘境

當然不是希望自己身陷困境的人,再撥空來聽我說話

因為一樣的人,就知道,那樣不好,勉強自己去聽自己也不好受的事,會生氣,自己心情也跟著不好

但是一直忍受,可以到什麼時候呢?


又想去遠方旅遊了~放掉現在手邊的事情~去放鬆一下

但是似乎已經過了能夠恣意妄為的年紀

現在擔心的~不再是畢業

是未來

一個屬於我以及可能的未來

接下來是當兵~當完後呢?

沒有一技之長~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沒有背景也不能跟人玩攀權附貴的遊戲

沒有自己的想法也不行讓人跟你一起工作

自己想想~自己都要養不活自己了

或許不該想那麼多....但是....事情看越多 越覺得可怕

接下來到底要怎麼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we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