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菸酒生的第一學期快過完了

有學到東西但是卻有個東西一直讓我無法控制

就是我的身體

明明吃東西 睡覺 玩 念書 都跟以前差不多

但是 痘痘卻一直長 長到大家都說我臉上好多痘痘....

完全沒有辦法改善 想去看醫生又怕越看越差

只能說 難道菸酒生的身體注定要變差嗎....

另外 菸酒生的生活 真的很無聊

要看論文 了解論文 再到自己做論文

每個周末幾乎都多少要看一些論文

不像以前可以去玩一下

如果我家有錢我也要休學

去國外讀

反正這裡出來跟三流大學沒兩樣

當初留這也不是因為喜歡它....

算了~抱怨夠了

還是要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we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