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少少幾堂課

但是幾乎都要報告

不是報告就是要有程式

老闆又說 不要碩一上都選涼課

要學點重要的東西~以後論文用的到的

難~但是你學起來了 就不難拉

我覺得我這個老闆 應該會幫我寫好一篇論文

如果到時候真的有寫出來 畢業的時候我可能又哭得一蹋糊塗XDD

我哭通常是感動與不捨 不是難過或其他怪異的因素

希望碩一能一關一關過 不奢望能快樂過

 


 

上了研究所

既然上了 跟大學就是不一樣 不能再抱著得過且過的生活

要規劃自己的人生 不管接下來的日子能過多久

都要當成是能擁有一群好朋友的最後幾天

因為沒有他們 我在人生的路上 會孤單

我想過以和為貴 但是當遇到事情真的要做抉擇時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決定會傷到誰 如果有 請跟我說

我是人不是神 我不想當神只想當個平凡的人

所以我會犯錯 如果想繼續跟我是朋友 我們把話說清楚

 


 

或許每個人都想給他人一些意見

關於他自己對你做事態度的想法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做一樣的事情一樣的想法

甚至說~同一句話 從每個人嘴裡說出來都不一樣

所以自己的想法跟臨場的狀況才是真正要學習去應變的


好久沒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we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