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涂惠元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拿起了跟老師借的名揚四海,似乎滿好看的~

這首歌貫串了整部吧~我想

也終於知道一些我以前傻傻不知道的意義

沉澱的思考~我才能走接下來的每一步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能想清楚自己的未來

不管我們還有沒有常常連絡

因為我就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we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